的报复,当然,如果能让这些国家保持主权完整,并且允许北约在以上国家驻扎军队就更完美了;第三则是苏联向欧洲出口石油和天然气,恢复北海油田生产、从拉美、中东以及非洲进口都是远水解不了近渴,还是从苏联进口近些————还好他们没有把苏联的油田也炸掉,要不然,大家就等着冷死好了。现在北约已经没有那个底气提要苏联解体了,都快让人家把狗脑子给打出来了,还有脸提这个?反正看样子苏联也撑不了多久了,迟早要解体的,何必在这个节骨眼上提这个来刺激苏联人? 接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