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:宝宝唱歌真好听~我要是老板,一分钱都不收你的,反而雇你当驻唱呢~ 我:真的吗?你说真的吗!真的这么好听啊?! 他:当然了,我这人给评价向来都很客观,从不会轻易夸人。 哈哈哈哈!死舔狗!又来一本正经的搞笑了! 听他这么夸着哄着,我情绪也很激动! 夸的我有些膨胀,加上好多人鼓掌,一时鼓起勇气,真的飘了。 又忍不住跑上台,点了一首ht的《铜雀赋》,想再换一种风格来嘚瑟我的歌喉。 这首歌和前者不同,是幽婉的怀古风。 风流倾江左,依水起高阁。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