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fu... 可能被限制生活太久心情闷啥都没有感觉吧(就吃吃睡睡) 最近作息也很怪…因为工作性质不一定时时都很忙,在家就会手头作完就小睡一下,结果晚上睡不着又要硬睡……但白天可能写程式伤眼所以没事就很想睡gt;lt;(最夸张一天我8小时只工作了3小时含中午6小时都在睡…) 唉真的好闷……好想浪费钱但是又不知道要买什么,买吃的怕胖,买游戏怕玩不到(swtch 乐高 dc超反还在玩…解谜好农),ps5又买不到(想玩蜘蜘侠),买东西怕佔空间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