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自已写得很差很老梗…卡得断断续续的,存稿量不足怕我会想改,所以不想放 不过舞会这段本身就打算梗?可能被绑就是女主宿命吧,但是不敢放某些反派,我站女主绝对不伤她的…(见血太怕),但是男人可以战损(喂) 不过度速问题上…整体还是要看心情呢-_-,目前只能以一天凌晨1k字在努力…一种达不到该写小说的身心状态(老是想睡、饿、饱、累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夜茗接到送餐通知一头雾水,是提姆怕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