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回到租屋处……唉在老家待了两个星期,中间打了疫苗又失血期,一点笔都没动,结果这星期还是没接要到回公司上班的讯息……继续摊 啊~~~~我又卡文了,哥潭反派虽多但是也很闹不知道怎么弄,dc电影也很乱还拍得很沉重怕看了影响心情漫画还杂多,没个头緖,只好水水看有没有进展……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居然和一个壮汉子成为书友也是夜茗没想过的,她书看的很杂,没有特别鑽研就喜好而已所以很少跟人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