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是冬天天冷和年底blue感吧, 整个人懒懒的 另外我虽然知道我更很慢,但怕寂寞又怕被管超任性的xd(我也不敢定大纲怕想完就直接弃文) 总之…我会尽量平日努力看看不要增加假日的压力感(会直接想摆烂),若能多留言我会蛮开心的(不用丢珠) 因为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连jj想看的都好少,我白天空间时时候会先看jj(薪水小偷)再写写hp,可是没文看我好无聊啊啊啊(我也不想一直打字) 还是我该画画了……(整个混) ------ ps.明年没意外会留原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