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怪我星期日想说避开人最多的那天,明知道那个要来了,以为吃了止痛药就好了还跑去路程20分钟左右的地方吃吃到饱 结果吃到一半就愈来愈痛,回程痛在半路以为会痛昏在路边,但是路程又短感觉叫计程车很虾,边走边找地方坐撑回家的…… 而且天气超冷的…太有病了… 今天也在家休息,懒懒的 ----------- 因为珠进叁星了写到一半先放出来,感觉…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结束-_-;(史塔克放我一马吧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