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一辈的都知道,在1960年左右曾发生过一次全国x的大饥荒,田里无粮,地中无籽,多少人活活饿死在这场灾难中。「请记住邮箱:ltxsba@gmail.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」人饿的不行了,什么都吃,虫子,草根,树皮,泥土,能吃的不能吃的都统统塞进空瘪的胃中。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,还发生过人吃人等恶劣事件。 渔镇当时还是个小村子,村里人口不过四五十户。当时环境大方向是靠种地来糊家,但随着大饥荒的来临,地中也就颗粒无收。村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