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小南并没有死,还好好的活着。 虽然回来了三天之后就离开了,但是凌夏知道他好好的,去给她拐儿媳妇去了,所以也就不觉得有什么了。 沉重的心情一扫而空。 凌夏和司北寒很快又恢复了平静的生活。 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友好,而且在友好中,又时不时的会有一些让她心动,和心里暖洋洋的事情发生。 比如这天的下午。 凌夏在剧组里拍摄的时候。 司北寒居然就那么拎着红糖水,堂而皇之的过来探班了。 当着剧组所有人的面,司北寒走到凌夏身边,眸色温柔,只沉溺着凌夏的出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