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午六点,我走进机房,ms的人全走了。事实上,除了夜班的技术员外,全公司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。 老美们都是这样,不管有什麽事,一到周末,早早就翘头去享受假日,一切麻烦都等到星期一;难怪老美都痛恨星 期一。我为什麽还在这呢?因为:一、我是软体工程师。二、我的经理要我兼任系统管理。三、我休假了两个礼拜。 四、我的经理在这两个礼拜里,为了表示他也懂unx,把所有的档案系统来了一次乾坤大挪移。五、为了平息 众怒,他要我「悄悄」地把它们还原。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