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得知我们这个学期只剩下两节英语课,有点可惜了,虽然上英语课我都是划水的状态,但是我还是蛮喜欢这个心态年轻的老年人,话说前辈的教诲果然没错,上了大学之后自己的英语水平果然是直线下降,自己第一个学期就应该加把力把四级过了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英语水平一天不如一天。 明天有节晚修,我已经决定不去上了,老师出了头两次点名之后,之后都没有点名,似乎老师也默许了学生逃课的事实,不过我明天是因为有事情要处理才决定逃课的,我想老师知道原因后也不会怪我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