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阳光明媚,但是天气却一天比一天冷,不知是不是受天气影响,这几天我并没有再早起,而是像去年那样伴着闹钟醒来,心里隐隐的有些失落,哎,人真的好怪呀, 十月的南昌已入深秋,这边的清晨也有了些许寒意,教学路上前去早检的的同学三三俩俩,大多还是穿着拖鞋,虽然表情还有些迷糊,但是脚下的步伐却方向明确。『地址发布邮箱 ltxsba@gmail.com』早检处默默等待早检的同学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,而一旁的早检人员在和同伴整理用于早检记录的记录本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