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南昌的气温回升,差不多达到了三十多度,那时候我就有预感这天气又要作妖了,果不其然,没过几天,现在气温就降到了七度,真的是直线降温呀。 我妈发来消息说家那边已经下雪了。嗯,这样想想的话,一年过去了,去年差不多是这个时候疫情开始蔓延,之后就是长达半年的防疫。每天的生活浑浑噩噩,似乎也没什么值得记住的。 现在外面还在下着雨,寒风格外的冷冽,陈已经穿上了羽绒袄,我现在也有点犹豫要不要穿上。这场雨从昨天开始,估计这个星期都是这样了。值得一提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