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3年春天的时候,我终于上了小学,读学前班的第二个学期,一般的小朋友都是秋季期入的学,但我是直接插班进去的,所以刚进去的时候,其他的小朋友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,大家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,并且已经相处得比较好的了。『地址发布页邮箱: ltxsba@gmail.com 』不过我还算幸运,进去就认识了两个比较好的同学,虽然后面我们都渐行渐远了,但仍然是一个值得回忆与留存的过往。 由于我只上了一个学期的学前班,所以很快的一年级就到来了。这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