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不能再合格的路人。 有时候都觉得,我这一类的人,是不是女娲娘娘在造人的时候正好累了,眼睛半眯不眯的,看不清楚,又或者是造了个半成品后她老人家给忘了继续修缮修缮了。 后来,我把我这个想法给我发了一下啊,发小当时就不说话了,上下打量了我几眼,就跟个ct扫描机一样,然后淡淡的飘出来了一句话:“知足吧,幸好女娲娘娘她老人家只是瞌睡,不是眼瞎。” 我:“……” 不过也是! ------题外话------ 第一次写自己的原创,若有不妥之处,多多见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