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我们频率那么高的往五楼跑究竟是为了什么,是为了找高一文理未分班时的同学? 是为了借几本言情方便在某些像是在唱催眠曲的课堂上打发时间? 亦或真的就是为了单纯的看看某个人,或者,让自己在他的视野里多出席几次。01bz.cc 这是十七八岁的我们看的极重,却好像在当时又从来没有一个正确答案的一个问题。 …… 而现在想来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事实就是每次我们以各种各样的理由上五楼时,其实都是为了看看各自在分班后见不到的那个人。 想让他们看看我们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