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,手里还拿着笔,可独独心不在这里,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了。 关于我的学习这事,要真的追溯起来,那也是一段血泪史。 我们这个县一共有四个高中分别是三中、二中、一中和五中。在这其中,三中和一中是重点高中,也是无数人挤破了头也要进去的。而二中和五中,则差了点意思。 用有一次我去办公室交作业时听到的一个老师的话来说就是,“等我们学校的塑胶操场修好了,那就真的是最气派的学校,最差的学生。” 没错,我就是五中的一个学生,一个全县基本上最差的高中,在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