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上高中的时候,我自己本身就觉得到五中里上学,是一件很丢人,甚至可耻的事情。『地址发布邮箱 ltxsba@gmail.com』 毕竟自己曾经也是被赋予厚望的好学生。 毕竟以前的自己,真的心气太高了。 至于现在,好多了,因为经历过的打击真的他丫的太多了。 完全已经皮实了。 但在当时那种心态下,我对高中的新同学那叫一个抵触。 我总觉得他们都是混混,很自作老成的认为跟他们在一起玩会没前途。 更甚至我觉得这些到五中里的肯定也都不是安安分分的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