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,这就相当于公民纳税吧。毕竟,因为游戏主脑系统这个平台,大家才能在这里修炼不是吗?] 这倒也说得过去,只是,作为npc的东篱表示有些不公平,[那为什么npc的分成那么少?] [当然是因为npc没人权呗!而且,也因为玩家在地球星那边本来就付出了游戏仓和点卡的成本,游戏最终目的更是为了玩家早早修炼升级,自然不会收取他们太多的能量。而npc只是程序,留有够维持程序正常运行的能量就行了。] “这样啊。”这也说得通,东篱想了想,又提出了一个疑问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