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的一段话:“相遇于人海最后要归还于人海”。 人与人之间很妙,能够相遇认识即是缘分。 我很信缘分这东西,因为每天路过人来人往,你也不知道会与谁有交集、会与谁有一段故事。 无论朋友还是恋人,认识就是缘分,希望都要好好珍惜在身边的人。 二十多岁了,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旧朋友新朋友来来去去,偶尔觉得很惋惜;可是,留下来的或许就是人生吧。 出租车总会空车,空车总有人要上车。所以空出来的位置,总有人会坐的。 我们不必太担心有谁会走,也不必太期待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