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摸着良心说:“我能做的努力,我都做了;我可以做的让步,我都让了;该我做的改变,我也改了。我对得起最初的萍水相逢,也对得住最终的一刀两断。” 后来的某天你记起我的好了,希望你别哭,别想,别回头,我已经走了很远了。 小时候,看故事总会把自己往主角上带,爱恨情仇,总觉得经历一些艰难困苦是应该的。 长大后,看故事总想自己如果是配角多好,平平淡淡,安安稳稳过完这一生就够了。 我觉得好的恋爱就是渐渐有过日子的感觉。就像我朋友说的那样比起看电影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