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去抓住这束光。甚至觉得自己就应该在黑暗和孤独中待着。 我特别心疼这一类女孩。 特别想告诉她们:傻瓜,你看不到自己的好吗?你身上也是有光的啊,你也很可爱,你也很棒啊。 我曾听过一句话:人的心门,会在某个特殊的阶段处于关闭状态,被关闭在外的或许就有喜欢的人,但因为状态特殊,意识不到。 往往错过美好的开始。 我真心希望,所有的女孩在一生中能保持心门畅通。 如果不能,至少在正确的人面前,别关得太紧。别害怕被灼伤。 你要知道,如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