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村上春树的一句话:我一点也没做好二十岁的准备,挺纳闷的,就像谁从我背后推给我一样。 现在这个年纪我真的蛮不喜欢的,这个时不时被人评头论足的,必须结婚的年纪。 就真的挺讨厌一些自以为是的大人。他们打着为你好的名义说着一些让人恼火的事。 就挺怪的,大人真的很喜欢自以为是。也是真的觉得跟他们解释自己的想法是一件好累的事,因为他们都没有百分之一的感同身受。 大家的经历都不一样,生活环境也不一样,所以不被理解是常态,但我真的不喜欢有些人把姿态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