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要安慰自己:果然他并不喜欢我,所以接受不了这样的我。 可人和人之间的感情本来就是一个相互的过程。 这世界上没有谁有义务去喜欢一个不断变坏的人呀。 我始终觉得,好的感情就应该是让人越变越好。 就是彼此努力靠近,给足对方信任,并且能从对方身上得到足够的安全感。 付出的热情不怕没有回音。 想起对方的时候不是患得患失,不是猜测和忐忑不安,而是温柔和心安。 既然走到一起,你就努力去成为那个更好的,更加温柔对待生活的人。 喜欢就要好好去喜欢,好好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