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只要他愿意,你就是值得的。 下次再遇到喜欢你的人,先不要着急把他往外推。没有人天生会爱人,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爱与被爱,好吗。 很正的恋爱观! 我觉得“恋爱“这件事情,应该是一种没有预见性的行为,它应该是「被催发」的。 是你在平淡无的日子里,突然遇到了那么一个人。他改变了你原本的轨迹,牵动起了你想要恋爱的欲望,然后再去熟络,了解,选择在一起。 我总觉得,这样才叫做“恋爱“。 而不是你主观上想要去「谈恋爱」,想要一种“丰盈感“,或者再直白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