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一个人单身太久未必就是太挑。 和朋友聊天时她说,我单身快一年了,身边的朋友不停的催我找男朋友,可我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,她们就觉得是我要求太高太挑了。 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,我对另一半从来都没有什么要求,我只是觉得感情讲究缘分,合适的时间遇见合适的人,两个人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。 如果你非要问我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对象,我像考试一样列举了他的身高,体重,五官,然后呢?相处的时候还是会冒出很多很多的问题,三观啊,生活习惯啊,爱好理想啊。 你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