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但是她并没有站在我的角度考虑过,从来没有。 ??我试着理解过她。 ??但始终没有办法理解她为什么这样。 ??日复一日,她不理解我,我也不理解她。 ??可是我的脾气也慢慢的变得不好了。 ??暴躁、焦虑、自卑、敏感。 ??家里来了客人也不愿意打招呼,像个行尸走肉。一点小小的事情要拧巴好多天,觉得全天下我最委屈,每一天都不开心,真的不想活了。 ??我小时候总是害怕将来我姥姥我姥爷、我爸我妈,这一圈人都老了都死了我怎么办,然后哭的不行。 ?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