姣姣:“那你呢?你也要把我当做你爱的人吗?” 暮和:“不,我不用当做,你就是。” (本来还有这段对话的,但是思考了一下还是删掉了。暮和对姣姣现在是责任大于爱,开始不同意双修也是因为知道姣姣不爱他,但无法否认他对姣姣是有好感甚至于很喜欢她的,但要说至死不渝还是没有的。 至于后来为什么会同意,一个说法是姣姣和他在根本上对于这种事的认知不一样,他发现她不理解爱,猜测她以前的性经历是完全没有爱的(猜错了好嘛),但他也没有爱的经历,只希望姣姣能从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