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放学时下起了雨,萧苒走得晚,同学已经走差不多了,撑开伞准备走时突然见旁边站了一个人,她侧头,是谢老师。 “谢老师好。”萧苒打了个招呼。 谢榭点头,微笑道,“萧苒小同学好,这次成绩不错,恭喜你,继续加油!” 萧苒笑着点点头,“诶?老师你没带伞啊?有人接吗?” 谢榭摇头,有些为难的看着越下越大的雨,“我准备去吃晚饭,看来只有吃方便面了。” “远吗。”萧苒问。 “就在学校附近。” “要不我送你去吧。” 谢榭闻言看了眼她的小花伞,“那谢谢你了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