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强:有眼光。 ******** 依然希望是有很多很多留言的一天,毕竟也没有多少章了。 如果没有留言,给猪猪也是极好的[do] 虽然我看明白了,猪猪是不可能超过隔壁江一澈了。 只是我也不懂,为啥他有这么多猪猪,就凭他有儿子吗? 父凭子贵咯? 欺负谈老师不行咯? 谈礼:????? 不行就不行吧。 走啦,拜拜~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大强:有眼光。 ******** 依然希望是有很多很多留言的一天,毕竟也没有多少章了。 如果没有留言,给猪猪也是极好的[do] 虽然我看明白了,猪猪是不可能超过隔壁江一澈了。 只是我也不懂,为啥他有这么多猪猪,就凭他有儿子吗? 父凭子贵咯? 欺负谈老师不行咯? 谈礼:????? 不行就不行吧。 走啦,拜拜~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