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好就是还能熬熬。 余昭回到自己的床,说:“我有点儿。” 然后钻进了自己的被窝。 关山熠站在那儿更像个大傻子。 怎么到了大学她还要招待他啊。 她让关山熠拿个板凳坐。 她打了个哈欠,开始嘘寒问暖式采访。 “大学生活还习惯么?” “还好,社团活动挺丰富的。” “比高中多点。” “嗯。” “和同学相处还融洽吗?” 关山熠似乎是顿了顿,才开口回答的。 “室友人都挺好。” 余昭又打了个哈欠。 “吃的住的还习惯么,市喜欢吃鸭子。我一开始不怎么吃的惯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