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建国连100年都没有,以前被英国人统治,印度不也好好的吗,如今不过是换了个主子,由外星人统治我们,我相信在外星人的统治下,印度不会太差,至少,外星人想在地球殖民,总要有当地人带领吧。“ 辛格也道:”我们可以给外星人当皇协军,虽然只是条狗,但是有咬人的权力,总好过当奴隶!“ 一名印度人问道:”辛格先生,您就那么确定地球人没机会了?如果将来地球人反攻成功,那我们就是球奸,会被清算的,而且外星人凭什么接纳我们?我们有什么价值让外星人看中?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