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也无人反驳。 日军第47联队的战斗力,的确非常的可怕! 在去年的武汉会战的一次攻坚战当中,日军第47联队下辖的一个中队,也就200人不到,强攻国军的一处防御工事极为完善的阵地。 阵地上的国军守军,虽然人数不多,但是也足有120余人,按理来说有这样的防御工事,应该能够顶住200余日军进攻。 可是! 接下来的战斗,彻底让人惊爆了眼球! 日军第47联队的这个中队,竟然在短短的2个小时之内,就攻下了这座防御工事极为完善的阵地。 阵地上的120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