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记四分打,算是给科比提了个醒。 低位进攻没手感,面筐持球单挑效率不佳,他可以多往篮下冲击,造成大量杀伤。 不上手规则的元年,是持球手的春天,初次实施新规,裁判的吹罚很是严格。通过造犯规,科比的效率变得可观,上罚球线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 76人掉进了死用主力的泥潭,伊戈达拉被当成了牲口,韦伯像个铁人,艾弗森生涯场均出场42分钟,并不觉得被死用有什么不对。 状态不佳的时候,死用主力不会取得多大成效。 76人应该感到庆幸,要不是科比手感不佳,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