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下顶着防守强投了一记距离三分线有一米远的三分球。 第二节,科比不休息,继续打。 韦夏被武贾西替换,他接过毛巾坐下来。 他不再为武贾西顶了本该属于他的首发而生气了,比那更重要的是,他应该怎么在没有外线手感的时候帮助球队? 其他人主控和他主控似乎没区别。 他们继续给低位的科比传球,科比仍然不进,打铁打得叮当响。 从他的手感看,即使韦夏能为他拉开空间,他也投不进球。这么想会让他好受一些吗?不,不会。 科比投不进,是科比的事,他因为无法命中三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