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这样吧,终于可以正式开始我大学的生活了,跟过去的一切糟糕说再见吧。 我想起了张爱玲说的,爱一个人就卑微到了尘土里,然后开出花来,大概就是这样吧,爱一个人爱到失去了自己,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自己,等一天自己一厢情愿的付出后才发现,连默默的思念也变成了别人感情上的累赘,也许真的是我之蜜糖,人之毒药吧。 等自己真正一个人的时候,才能想清楚很多事,很多的谎言终于暴晒下原野上了,也是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才会记起相处的不快乐的点点滴滴,原来那些东西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