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美军士兵,便只能借助城市,采取游击的战术,给敌人造成尽可能的杀伤。 这也是美军无可奈何选择的战术,按照美国士兵现在的想法,那就是能够杀死一个敌人,就不亏本,杀死两个就赚了。 没有了政府,各地方的军队只能在联系到的最高长官下指挥作战,投降也是死路一条,战至最后一兵一卒,也不枉身上的军装。 更何况,就连原本被保护的平民,都有勇气拿起武器和敌人拼命,他们就更加不可能退缩了。 反正都是要死,那为什么不死得轰轰烈烈一点。 正在观看直播的其他国家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