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,长门姐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啊,就算偶尔有失误,但人无完人,这也是天经地义啊』可能有人比你做得更好了,我相信就算再挑剔的人也得承认这一点,所以,你为什么要辞职呢!” 孙怡笑了一下:“因为我累了。” “啊?” 这个答案明显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,少女们以为孙怡是出于自责,出于环境的压力,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,却没有一个人猜到,孙怡会说出这样的答案。 “我在院长这个位置上已经做了太久,真的是有些累了。所以,就让我退休吧。” 孙怡说自己累了,在场的少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