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狂鬼,苏逸是非常厌恶的, 因为狂鬼这人不但嚣张,目中无人,而且在战斗时,也是非常阴险毒辣,所用的招式都是下三滥的。 所以,苏逸对狂鬼这个人是一点好感都没有,如果有机会杀死狂鬼的话,他是绝对不会介意为民除害的,这样的人死了,对普通人、对武者来说,都是好事。 一般情况下,他都是得饶人处且饶人,而不会把对方逼到绝路。 特别在比赛里,苏逸就更是不会这样做,不会对对手下死手,而且会光明正大的战斗,绝对不会用一些上不了台面的招式,做到光明磊落四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