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鸭?」 我女儿想了想,张咀就说好啊,不过妈妈还没想好呢。 那头的岳母就说哦?妈妈没想好呀,妈妈是担心你以后会吃醋是不是鸭? 我女儿这时居然爆出这样一句:妈妈说不知道孩子生下来~嗯~是该叫叔叔好,还是弟弟好! 这下,手机里的岳母是蒙B,而我是万万没想到也没想到事情蒙B,但还没反应过来,我女儿又是一句更加惊天泣地的话来,她说昨天午睡,爷爷从妈妈身上起来时,妈妈说又射进去了?爷爷笑嘻嘻的说你不是让我多射点,弄大你肚子吗?妈妈打了爷爷一说生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