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伯芝有时候觉得杨以辰就是自己的克星,怎么就那么巧,怎么就每一次都要和他成为对手成为敌人 新片,又一次跟杨以辰撞上了,被放在了一起进行比较,明星阵容明显要比对方好,又是讨喜的喜剧题材,本身质量也不弱,怎么就比不过,怎么就被说成演技浮夸,怎么就被说成不伦不类的搞笑,凭什么这么说我们,我们哪里做的不好了?22ff.com 有些人总结了一句话:不是你们做的不够好,是你们选择的时机不对,你的对手做得太好了,完全不给你任何翻身的机会,上来直接就给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