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学校离家很近,每天上下学我和二龙都是自己走,不用爸爸妈妈接送。 第二天下学后,二龙又到同学家玩去了,本来我平时也会到同学家写作业,不过 今天就迫不及待一个人回家了。到家才下午四点,爸妈还要两个多小时才回来, 二龙也要等饭做好才会回来,家里只有我一个人。 我紧张的再一次确认了家里没有人, 然后把门反锁上,打开电视机和录像机 啊,再到沙发下找录像带。还好,录像带还在爸爸昨天放的地方。上面什么也没 写,只是用油笔画了一个圈。我把录像带放进录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