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明智。」 「那我念出来是工作还是考研,或者留学?」郭承宇继续问。 「动画这个专业需要实践经验,不工作哪里来的实践经验,可工作也许能提升些动画操作技能,这和提高动画制作水平两码事儿。出国留学肯定比在国内读研强,不管是动画的故事性还是制作水平都高出国内很多,发展空间也会更大。」 这些问题我不止被问了千遍万遍,回答起来连想都不用想。不过他毕竟是陌生人,也不能把话说得太过绝对,补充道:「其实你在提这个问题时,已经知道最想选哪条路。所以,这个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