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电影的时候,我和妈妈吃了爆米花喝了可乐,所以现在感到口渴,大家懂得,爆米花吸水,可乐是越喝越渴。正好,看到方老板的水果店的灯还亮着,于是准备去方老板的店里买个西瓜吃。方老板的店离地铁口很近,就隔着一个小喷泉绿地和一条单行道。 那幺,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方老板。 方老板今年49岁,人长得小头小脑、尖嘴猴腮的,个子比较矮,瘦瘦的,看起来有些小聪明,毕竟是做生意的。方老板人还不错,人缘蛮好的,水果卖的也公道,不缺斤少量,好经常送点小水果尝尝,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