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 家里吃便当。 佳织小姐给我盛了一碗意面,还在上面加了点沙拉。我吃的很开心。之后, 佳织小姐微笑着对我说「晚安」。 今天,我意外的获得了佳织小姐的笑容,和她亲手做的饭菜。 太幸运了。 5月23日,星期五。 『晚饭做的太多啦!\(^^)/』 为什么是笑脸啊? 而且又犯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错误什么的,虽然这么说很失礼,但确实很有 佳织小姐的风格呢。 为了不让同事看到我那下流的笑容,我偷偷地回复她。 『我马上就下班了。今天也可以分我一点吗?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