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,那时我自己开了个发廊。我家是东北的,男的开发 廊的还不是太多,因为学习不好早就不上学了,后来经人介绍去了个妹妹好多的 发廊做学徒。要说多实际就4个女的,一个是师傅,3师姐,算是中小型的发廊。 在哪里过了段幸福的时光。跑题了呵呵。这个以后在说吧! 话说先回到我的小店里来!因为我家这和南方不一样,记得前几年在深圳那 大街小巷里好多发廊都带按摩和小姐,所以名声不太好的,但我家这的就算在小 的背街里的小发廊也不带小姐,不时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