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电话里和张伯伯吵了一架,说他办事不牢靠! 后来她们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,也很有可能是因为我在外地念书的缘故,只 是没有发现而已。 一晃两年我现在大二,本该在学校朝气蓬勃的我没有哪一天不是浑浑噩噩的 度日。室友们都说,我看起来像个鬼,没有一丝生气,他们很直接的告诉我不愿 意和我这样的人接触,怕影响了他们的气场。哎…… 看见同学们远离我,室友孤立我,我没有任何难过,因为更痛苦的事情都经 历过了,你们不理我这点小事又算得了什幺。 看来我必须得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