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话,不仅在旁边正生着无名气的美苏这样想,连收银的也这么想。每个技师都是拼命鼓励客人多充值,多消费,因为只有这个才是关系到她们收入的直接因素。 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,对吧? 所以跟钱过不去的都是傻子,是笨蛋。 不过,不管是美苏还是收银,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来店里充值送的设定居然不是充越多优惠越多,这营销是不是脑子进水了这么搞?真的很坑啊。 可是,似乎也还是有挺多人选择充一万送一千五这个“优惠力度很大”的套餐,估摸着都是喝多了吧。 总之,不得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