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料理。 不想待在教室里的原因是大家几乎都出去吃午餐,只有她一个人在教室里吃饭,多无聊啊! 反正是一个人,那就到空气清新的顶楼,还比较有情趣一点,感觉好象到教学区来野餐似的。 蓉蓉和静静她们几个要好的女伴总是吆喝着到餐厅大吃,偶尔她也会跟她们去啦!只是她实在不喜欢那样的场合…… 大家虽然都是贵族子弟,但是讲话的时候却总是来枪带棍的,让她浑身觉得难受,还是一个人在顶楼吃饭比较自在。 虽然今天早上刚下过雨,地板还是湿淋淋的,不过她有带野餐垫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