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人怎么样?” “我们不说这个好吗,我不想再惹你生气了。”晨轻轻的说。 “没有,我不会生气,你只说你的真实想法。就当我是个旁听的人” “……客观的说还算可以吧。” “可以在哪?”我平和的问。 “挺朴实的,而且他对待事物挺真诚的,自已想的是什么就说什么。 我当时真的差点被她给气乐了,“是吗?你是这样认为的?” “我知道在你看来肯定不是这么想,但客观的说我觉得是。” “你觉得他人品如何?” “……你指哪方面?” “这还用说哪方 面呢?直说
如需阅读完整内容,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